医师执业注册(离职备案)办事指南


发布日期:2023-05-11 10:54:00  信息来源:未知

医师执业注册(离职备案)办事指南

  

一、审批事项:医师执业注册(离职备案)

二、设定依据:《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3号)
第十九条:“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所在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应当自办理相关手续之日起30日内报注册主管部门,办理备案:(一)调离、退休、退职;(二)被辞退、开除;(三)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上述备案满2年且未继续执业的予以注销。”
    三、办理程序:受理即办结

    四、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五、申报材料:

医师离职备案报告表》一式2份(一次办理多人的,还需提供汇总表)

六、办理方式:信阳市政务服务网;“豫事办”移动端;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110号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 无差别类综合受理(窗口) 

    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夏季:上午09:00-12:00 下午 13:00-17:00; 冬季:上午09:00-12:00 下午 13:00-17:00。 开展周六延时服务,办公时间与法定工作日一致 
   八、表格下载网址:http://
wsjkw.xinyang.gov.cn/网站下载(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九、咨询电话:0376-6369850;邮编:464000

    备注:本人在信阳政务服务网上提出医师执业注册申请,拟执业医疗机构在医师电子化注册机构端确认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