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4 16:20:58  信息来源:未知

信卫宣传函〔2020〕1号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有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卫健委,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卫健办,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

 连日来,全市各级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放弃过年休假,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持续奋战在各条防控战线上。根据省卫健委和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就近期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注意收集资料。

各县区和各单位要注意收集工作在防控和救治一线医护人员的相关图片和视频资料,图片和视频请注明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提前做好分类。

二、讲好信阳故事。

各县区和各单位要注重发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救治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精心总结提炼,讲好信阳故事,传递正能量,树立卫健系统良好形象。

三、做好科普宣传。

各县区和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将省、市卫健委和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科普视频、图片等资料,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微博等全媒体进行传播推送,让群众知晓,全民参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站。

图片、视频和感人事迹上报频次:每日一报,请打包发送至信阳市卫健委宣传与法规科邮箱:xyswjwxcyfgk@163.com。

 

联 系 人:李宇军    许云飞

联系电话:0376-6610820

 

 

信阳市卫健委宣传科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