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市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07 16:11:45  信息来源:未知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市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6日上午,总支委员张胜文带领办公室、保卫科、设备科相关同志对医院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1499415297110289.jpg

001.jpg

003.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作一线,重点对配电房、制氧机房、污水处理站、消毒供应中心、EICU、医技科室、门诊部、食堂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检查。经检查,消防器材完备,大多数科室都能落实安全生产要求,遵守操作规程。但也存在登记记录不完善,设备间设施老化,堆放杂物等问题,并现场安排整改措施和期限。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总支委员张胜文都要求科室负责人无论工作多么繁忙,都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夏季到来,水电气高负荷运转,应充分预判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特别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消防治安安全、重点部门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医疗护理安全。以安全第一的观念,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维护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通讯员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