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6:43:48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信阳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段红燕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确山县竹沟镇是抗日战争时期河南人民抗日战争的指挥中心,中原地区革命的摇篮,被誉为“小延安”。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展厅中的珍贵照片、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随后,大家来到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和刘少奇同志办公室、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及陈列厅,一件件革命实物,将大家带回革命先烈曾经的艰苦岁月,切身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纪念碑下,机关支部书记张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受信仰的力量和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极大地激发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奉献有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健康卫士,努力为信阳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黄瑾龚新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