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监督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6 15:42:44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监督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近日,为强化夏季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减少介水传染病和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群众健康安全,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营业性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按照工作方案,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中心城区经营性游泳场馆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池水水质自检数值的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有情况、消毒设施设备的设置使用情况、池水水质循环消毒措施落实情况和水质卫生状况、禁泳标示及红眼病检查岗的设立情况、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依法经营意识有所提高,但个别经营单位存在水质公示不规范、泳池水自检记录不完整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下一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对相关场所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并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将游泳场所泳池水质检测情况等信息进行公示,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通讯员:代卫东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