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组点验沟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16:21: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召开

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组点验沟通会议

 

根据信疫防指办[2021]6号文件要求,我市成立了由疾控、公安、工信、交通运输部门专业人员组成的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专班。为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关于“激活应急指挥体系,进行实战点验”的要求,8月2日下午信阳市疾控中心召开了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组点验沟通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流行病调查工作。疾控、公安、工信、交通运输四部门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张丽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丽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流调队伍成员进行点验。强调各流调队要严格落实组

长负责制,加强统一指挥,疾控、公安、工信、交通部门协调联动,确保随时能整建制投入战斗,为疫情研判和防控部署提供信息支撑,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专班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确保形成合力。(通讯员:马运、胡艳)

image.png

1 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点验沟通会议现场

image.png

2 市疾控中心张丽主任点验流调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