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单位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8-06 08:58: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单位

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近期,随着南京、郑州等地报道的新冠病例的陆续增多,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单位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于8月2日组织职工127人,8月4日对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21人及门诊部工作人员22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合计采集咽拭子样品170人份,实测170人份,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image.png

在采样现场,为避免人员聚集,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前组织、细心规划,分时段分批次通知人员下楼,提醒被检人员戴好口罩、保持间隔、做好配合、保证了采样工作的有序进行。检验科人员仔细核对人员信息,做好登记工作,规范采集咽拭子标本,并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加强实验室质量控制,确保了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image.png

    通过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员工进行了准确的摸底排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