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心血相连 ——信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6:30:21  信息来源:未知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

——信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png

    9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职工在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人员自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白衣天使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image.png

    在这些献血者中,院领导首当其冲,踊跃献血。还有各科室的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职工,有的是刚下夜班、正在休假特地从家中赶过来。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周围群众被医务工作者的行为所感动,有的也即刻加入了献血队伍。此次献血活动医院共74人参加献血,共献血量139μ。

image.png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中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图/文:黄本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