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啦!疫情之下的“空中课堂” 


发布日期:2021-11-13 09:09:00  信息来源:未知

上课啦!疫情之下的“空中课堂” 

 

     1112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通过云视讯举办了一节“空中课堂” ,近四百人通过手机收看了省医派驻专家蔡腾做的《区域性创伤救治体系建设》讲座。

 图片1.jpg

  此次“空中课堂”是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创新开展的教学培训工作,疫情之下用线上授课继续举办“学习课堂”活动。院科教科、办公室、信息科等职能部门共同协调配合,通过云视讯APP实现了线上授课学习。

 图片2.jpg

  本次培训参与人员不仅有县医院医护人员,还包括县医健集团内成员单位的人员,实现了院内院外、县域医共体内教学资源线上共享。

  主讲省医派驻专家蔡腾通过视频做了精彩专题授课,众多人员积极下载云视讯APP,完成注册,认真收听,圆满完成了一次优质的网络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