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消毒工作专项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17 09:16:3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集中

监管仓消毒工作专项指导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预防进口冷链食品物流从业人员受新冠病毒感染,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按照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安排,12月14日至15日,信阳市疾控中心指派公共卫生科陈旭东科长等一行四人先后至息县和浉河区两地指导信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1号仓和2号仓的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实地了解2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制度建设、人员管理、运转流程、场地布局及物资储备等基本情况,查阅了进口冷链仓库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货品消毒、货品抽检等相关记录,现场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对监管仓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指导,针对工作中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解决了监管仓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技术难题,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督促指导作用

 

 image.pngimage.png

息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2号仓

 

 image.pngimage.png

浉河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1号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