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接受省级专家组现场复核


发布日期:2021-12-23 11:13:47  信息来源:未知

潢川县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接受省级专家组现场复核

  12月10日下午,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科主任赵先兰、新生儿科主任郭宏湘、ICU主任李月霞、河南省人民医院产科一病区主任陈睿等七名专家组成的河南省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验收专家组在县人民医院对潢川县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进行省级现场复核。潢川县政协副主席、县医健集团总院长、县医院院长杨怀玉、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执行院长越丽霞、县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潢川县卫健委党组成员殷登林出席会议。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会议。

image.png

县医院副院长王劲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县医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的情况。

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峰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县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基层医务人员规范化救治培训,切实提高新生儿患者的救治成功率,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专家的指导不断的修正、改善、发展,向大家交上一副满意的答卷。

会后,专家组兵分三路,分别深入产科病区、产房门诊、NICU、ICU、急诊医学科,通过现场演练、实地查看、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医院危重新生儿的救治和高危孕产妇的救治药品、设施的配备及护理操作规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