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胸痛中心运行与管理》豫南论坛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11:17:14  信息来源:未知

《河南省胸痛中心运行与管理》豫南论坛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顺利召开

12月15日下午,《河南省胸痛中心运行与管理》豫南论坛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6号楼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急诊科主任郑晓晖、冠心病五病区陈小贞、心律失常二病区宋卫锋为大家现场授课,县政协副主席、县医健集团总院长、县医院院长杨怀玉、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执行院长越丽霞、河南省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主任梁新亮、县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医疗健康集团各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由副院长陈更生主持。

image.png

会上,河南省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主任梁新亮对县医院近期各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

image.png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急诊科主任郑晓晖、冠心病五病区陈小贞、心律失常二病区宋卫锋分别为大家做了《急性胸痛的快速甄别》、《急性心肌梗死最新指南解读》、《常见心律失常的诊治》的授课,三位专家结合具体病例详细讲解了胸痛发作的各种诱因、心电图的正确诊断及如何识别高危胸痛等相关知识,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让与会人员对胸痛中心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
  培训后,县医院副院长陈更生向专家们的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授课对医院急性胸痛的诊疗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加强了多学科合作及区域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对胸痛中心的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县医院在省医的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配合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