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地方病防控工作技术规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22 10:17:33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地方病防控

工作技术规范培训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地方病防控工作技术规范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疾控中心地方病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9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会议对2021年地方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地方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国家地方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河南省地方病防控信息管理平台、信阳市地方病防控规范化县(区)建设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地方病防控工作,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再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夯实地方病防控网络,同时强化督导,促进地方病防控工作规范开展。

image.png

通过培训,强化了规范开展地方病防控工作意识,提高了地方病防控工作能力,为完成2022年全市地方病防控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