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23 14:44:31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职业健康

检查机构技术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扎实做好职业健康检查工作,3月18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李洁雅、赵风玲主任医师现场授课,来自全市18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主检医师和数据录入员共45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方世民同志参会并提出培训意见,要求参会学员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充分认识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职业健康检查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就《职业健康检查在存在问题及处理》、《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及质量控制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流程及职业健康检查数据上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与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为下一步全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王桦林同志参会并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提高学习意识,把培训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共同推进全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