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各县区参加疫情防控流调系统(试用)培训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14:53:2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织各县区参加疫情防控流调系统(试用)培训工作视频会

 

为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各地市疫情防控管理平台2022年3月22日下午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各县区流调业务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流调系统(试用)培训工作视频会。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丽同志,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各县区相关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流调系统中涵盖的个案调查、 采样登记、密接排查、密接协查、消杀记录管理、通讯录、GIS 服务、任务统计等模块的操作和功能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各县区流调业务人员对流调系统操作和功能的了解,为下一步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快速、高效的进行流调溯源工作做了准备。

 

image.png

1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各县区流调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

2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丽同志参加培训

  

image.png

3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调业务人员认真学习流调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