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们


发布日期:2022-05-16 08:55:51  信息来源:未知

【5•12护士节】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们


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潢川县县长余华、县委副书记王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县政协主席李迪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副县长廖文燕、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一行来到来到县医院,专程向县医疗健康集团的全体护理人员送上关怀和祝福!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特别是在抗疫期间主动请缨、逆行而上,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同时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彰显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风采,为我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潢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县领导们为县医健集团表彰的优秀护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峰带领院班子成员前往科室看望慰问正在临床一线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为优秀护士送上荣誉证书和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护理操作技能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慰问中,院领导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护理岗位上的坚持与奉献,还给予患有重大疾病的护士特别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