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 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3:59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

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5.15-5.21是2022年全民营养宣传周,为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加强居民营养与健康教育,5月18日上午,信阳市疾控中心在农专路社区药厂家属院开展了“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公卫科营养师王川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强调了限油限盐的重要性,指导居民利用食品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来辨别食品中的营养成分,选择健康食品,做到健康饮食。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限油壶、限盐盒、营养标尺等健康宣传品,指导居民如何利用工具做好健康管理,控制油、盐摄入。

 image.png

“美好生活看信阳  健康教育我先行”,此次宣传活动贴近百姓生活,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渴望,同时也促进了食品营养核心知识的传播,为加快构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共筑美好信阳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