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端午“诵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7:22:38  信息来源:未知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端午“诵经典”活动

 

经典是民族精神的源头,是人类文化的瑰宝。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文学经典,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怀,5月26日上午,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传承端午神韵 诵读中华经典”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来自11个科室的16名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端午情思》、《青春》节选、《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这土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的“二十大”之歌》等经典名篇。一声声饱满深情的诵读,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赞歌,充满着对爱国诗人屈原的追思与仰慕,充满着热血青年对无悔青春的追求与执着,充满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无限深情与热爱。朗读者们情感充沛、声线激昂的朗读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此次诵读活动,不仅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的文化盛宴,更是一场如沐春风的艺术洗礼,让大家在感受浓郁传统经典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强烈地爱国主义情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去,立足本职,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城市品牌不懈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