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1:49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

宣传活动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此次活动宣传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群众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做到积极宣传离烟草带来的危害,5月30-5月31日,信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平桥区疾控中心、平桥区爱卫办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5月30日,信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信阳市中心城区东方红大道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走进商铺、街头,向群众发放控烟知识宣传折页及控烟相关宣传品,普及烟草对人身健康和环境的危害

image.png

5月31日,在平桥区世纪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义诊宣传展板、发放控烟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开展控烟宣传,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解答疑问,倡导无烟健康行为,动员公众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提高公众对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海报6种1000余张,宣传折页4种2000余张,控烟相关宣传品1500余份,健康咨询群众3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旨在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烟草对人与环境的危害,有助于广大市民远离烟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