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集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5:49:36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集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2022年616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稳经济和稳就业为主题,动员单位内干部职工转思维、转作风、转方向,在求真、求实、求新上狠下功夫,持续推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image.png

县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机关支部书记罗远志主持活动并领学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全省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文件。罗远志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上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河南贡献。

image.png


作为卫生系统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坚持关口前移内置、精准高效施策,确保一旦有燃点迅速封死扑灭,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影响。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撰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