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6:42:3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七夕节是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传统节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挖掘七夕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向干部职工倡导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七夕来临之际,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1659602653850.png

 诵读经典,咏赞七夕。活动中,诵读人员以历代名人歌颂纯洁爱情的经典诗篇,以当代表现爱情忠贞、家庭和睦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进行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的精彩诵读,一首首经典又浪漫的诗句,让干部职工深深的感受到坚贞不渝的婚姻爱情观、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的开展,深度挖掘了七夕节的传统文化精髓,切实感受到了我国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大家传承中华爱情文明,营造家庭美满、幸福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现代家庭观念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