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斩获2022年信阳市托育服务技能竞赛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2-09-13 11:15:37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斩获2022年信阳托育服务技能竞赛多项奖项

    2022年,罗山县卫健委进一步夯实罗山县托育机构服务能力,为全县广大育婴家庭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托育服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不断提升托育从业人员的群体素质,加快托育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普及先进托育理念,加强托育专业技能培训,持续提升全县托育从业人员技术水平。

1663039081148.png

    9月9日,2022年信阳市托育服务技能竞赛圆满闭幕。经过实力角逐,罗山县卫健委荣获集体三等奖,罗山格林童话幼儿园幼师丁琴荣获个人二等奖,被授予“信阳市托育服务技能示范标兵”称号,罗山恩吉拉早教中心幼师尚晓娟荣获个人三等奖,被授予“信阳市托育服务技能标兵”称号。

1663039092013.png

1663039100374.png

    据悉,罗山县卫健委依托县人民医院母婴学校、县妇幼保健院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对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开展技能培训考核。从托育机构选拔业务骨干进行理论,技能实操的培训与操练,参加2022年信阳市托育服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