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1:15:00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省、市卫健委关于创建清廉医院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10月13日,罗山县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推进会。

图片 1.png

  县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魏昌立主持会议。

图片 2.png

  会上,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于智伟宣读了《罗山县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实施方案》。

图片 3.png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县中医院院长姜胜、县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高道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医保局副主任科员郑凤霞代表县医疗保障系统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 7.png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月和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清廉医院,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清廉医院创建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的必然要求,是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城市品牌的题中之义,是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二要明确任务,注重实效。创建清廉医院要管系统、治行业,成于“严”、强于“建”,要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要营造清正党风、清朗院风、清新医风、清明行风。要开展清廉医院创建专项行动。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各医疗单位要把清廉医院创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形成有目标、有举措、有考核、有反馈的工作闭环。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党内监督同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互动的“1+6”大监督格局,不断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持续优化群众就医体验。

图片 8.png

汪月和强调,清廉医院创建是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我们要忠诚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行业使命,树立医疗卫生行业新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更好”、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城市品牌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片 9.png

  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县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胡道清  黎浩 撰稿 李强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