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2 11:06: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1月11日下午,信阳市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张丽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丽同志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学习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并对优化调整政策进行解读,提出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准确分析疫情风险等方面要求。

image.png 

  张丽同志强调,目前我市仍有零星病例出现,受病毒变异和气候因素影响,传播范围和规模有扩大的可能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尽快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把握优化防控措施要点,抓实抓细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在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加强分析研判,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