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公共卫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0:04:55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公共卫生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信阳市各县区疾控中心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履行公共卫生工作职责,圆满完成饮用水监测、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督导和教学环境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等各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发扬成绩,促进工作,信阳市疾控中心于2023年2月6日下午召开了信阳市2022年度公共卫生监测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监测科科长陈旭东同志主持,由各县区疾控中心主管公卫工作的副主任,公共卫生监测科科长及数据汇总统计人员参加,参加会议共45人。

图片 1.png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岩岩同志在会上发表工作总结讲话,对各县区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在2022年公共卫生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岩岩副主任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勉励各县区疾控中心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努力提升全市公共卫生工作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2.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