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关于财务内控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9 09:53:2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财务内控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委机关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经市财政局批准,对市卫生计生委机关财务内控软件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内控软件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3、采购范围:用友财务内控软件。

QQ截图20181119095022.jpg

4、请一次性报单价及总价(含运输、安装、调试、上门服务、税费等所有款项);同时提供产品详细技术参数、经营资质文件(营业执照、授权经销文件等复印件加盖公章)、销售同样产品的业绩到货期限、售后服务(含质保时间及质保相关资料)等信息,并免费送货安装调试,要求在质保期内提供软、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合格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信用信息截图)

4、供应商应具备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GRP-U8行政事业内控管理软件(G版)授权资质。

5、本次询价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及方案报送 

凡满足资格条件要求的潜在供应商,需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副本、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还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提供“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资料,于2018年11月19日-11月21日12:00到信阳市卫计委财务科领取询价文件,逾期不候。

四、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12:0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信阳市卫生计生委财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财务科)。

3、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流程 

我委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期组织对报名企业进行集中询价,询价报价最低者成交。成交供货商必须在接到通知后指定日期内到我委签订合同,逾期做自动放弃处理。

采购人: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联系人:蒋俊峰

电  话: 13623766222

地  址:市卫计委财务科 

                               

                                2018年11月19日

 

(通讯员 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