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4 19:57: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信阳市卫计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的职责,于2月23日上午在中乐百花宾馆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鲁阳明主持。

  会上,鲁阳明对《关于对全市二级公立医2015-2016

  年度行风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接着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县区卫计委主任,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委科室长向委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晏文斌首先,给大家传达和贯彻了市纪委全会和省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晏文斌指出,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整肃行业纪律,维护群众利益,要做到以下七点:一要提升政治自觉,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三要持续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四要持续正风肃纪,推进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要坚决执行 “九不准”规定,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六要坚持挺纪在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七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曹主任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意识。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意识。

  各县区卫计委主任、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区人民医院院长、纪委书记;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卫计办主任;市直各卫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154医院和市直民营医院院长;市卫计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