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20:13: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中医院召开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3月10日下午,医院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传达贯彻市卫计委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董学丽传达了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内容,并表示集中学习新颁布实施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客观需求,是加强全院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迫切要求。

  党总支书记段红燕要求新颁布实施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的新要求,是党内生活的新守则,每条每款都有深刻的内涵和明确的指向,必须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

  院长宋进良强调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务求实效,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学习理解、把握运用,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推进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