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认真召开2017年度案件线索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7 09:36: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

  案件线索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卫计委各职能部门在反腐败工作中的配合与协作,实现全市卫计系统案件线索资源共享,形成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整体合力。4月5日,市卫计委纪检组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案件线索联席会议。委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科室长通报了2016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和2017年准备就本部门开展专项治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委纪检组副组长就近期省纪委转发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大家进行了通报。

  晏文斌指出,案件线索联席会议今后要定期召开,使联席会议成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晏文斌强调,根据各级司法机关已经查办的问题来看,全市卫计系统的廉政风险还很高,为此,我们各业务主管科室要在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方面加强行业监管,加强“廉政风险预警”,及时打好“预防针”。

  晏文斌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及在协作配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如实上报。充分认识反腐败案件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各科室的协作配合,凝心聚力查办案件;三要强化学习、增强法治理念,共同推进全系统反腐败工作提高,推进反腐败案件协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