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对委机关科室长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发布日期:2017-04-10 10:42:00  信息来源:未知

  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对

  委机关科室长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为强化市卫计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市纪委的相关要求和市卫计委主要领导同意,近期,市卫计委纪检组长

  晏文斌对市卫计委机关各科室长就如何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首先,晏文斌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罗山铁铺镇公务接待中午饮酒造成交通事故案件的通报》。晏文斌要求大家,从本案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接着,晏文斌指出,对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是新常态下推动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的有效方式,各科室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以上率下反“四风”,管好身边的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高度重视可能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

  最后,晏文斌提出约谈要求,一要怎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的;二是怎么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三要继续在本系统开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怎么对本科室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四要加强学习法律法规、正确理解践行号“四种形态”的,并结合实际落实到工作中去。

  各科室负责人约谈内容由本人手写交到委监察室备案。(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