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贯彻落实市纪委通知加强节假日监督执纪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30 20:18: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中医院贯彻落实市纪委通知

  加强节假日监督执纪工作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纪委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4月28日下午,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医院纪委书记董学丽全文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三十条意见,带头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树立良好家风,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节假日期间的风清气正。

  会后,医院监察室深入病区科室就通知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强调各科室要重视节假日期间的行风建设和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严守劳动纪律,提高服务质量,为就诊患者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就医环境。为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医院监察室还对医院公车进行封存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市卫计委监察室。

  根据医院安排,5月1日上午院领导带领医院人事科、办公室、监察室相关人员就节假日期间医院的行风建设和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科室都能严守劳动纪律,在岗在位,在院工作人员都能较好履行岗位职责,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没有发现迟到早退、脱岗离岗现象。

  此外,“五一”假期期间没有接到党员干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违反“四风”的举报。(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