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 09:26: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市卫计委党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范”学习教育工作,5月5日下午,市中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段红燕作主题党课,全院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

  医院纪检监察室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讲述了新乡市原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孟钢通过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成长为厅级领导干部,但由于理想信念动摇,党性原则丧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大肆敛财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揭示放纵私欲使权力异化走向谋私,最终身陷囹圄,葬送自己人生的犯罪事实,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结合警示教育片,段红燕书记作了题为《讲规矩 守纪律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从强化规矩意识遵守底线、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建设情况和医务人员如何讲规矩守纪律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通过精细的数字和详尽的文献资料讲述新形势下我党在强化党内法规建设方面的重要举措,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医务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掌握基本的政治规矩、法律知识和社会常识,进一步强化信仰,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信仰坚定、契合时代特色,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同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两学一做”和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范”活动上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医院行风建设,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作风保障。(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