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日期:2017-05-22 10:29: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

  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为进一步响应市卫计委纪检组关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号召,市五院及时召开了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卫计委晏文斌组长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领会,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

  5月19日,市五院纪委书记薛明、监察室主任韩劲松带头集中学习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通过学习,从领导体制,到出现了案情的线索处置,再到谈话函询,进一步的初步核实,及最后的立案审查与审理,作为纪检部门必须严格遵守案情章程,坚持依规治党,依规执纪,把监督执纪权利关进制度笼子里,同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监督执纪的政治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则》为我们的办案提供了很好的制度依据。(通讯员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