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新入院职工廉洁行医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10 09:38: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展新入院职工廉洁行医教育


  为提高我院新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行医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规范执业、拒绝商业贿赂的能力,7月4日,医院监察室对新职工进行了廉洁行医教育。

  本次廉洁行医教育分别主要从医德医风的基础知识、国家有关医德医风规定、我院对廉洁行医的要求等方面重点阐述廉洁行医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会议还对新入职职工提出要求,在临床实践中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和廉洁行医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养成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患者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要注意提升医患沟通技巧,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努力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职工深刻认识到树立良好医德医风的重要性,对引导新职工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自觉远离商业贿赂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通讯员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