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4 11:45:41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1501818657841032.jpg

  按照市纪委的工作要求,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到会,会议由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郑怀华主持,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晏文斌作重要讲话。

1501818779439600.jpg

  市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陈建宏宣读了《关于医务人员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和原卫生监督局局长张永东的忏悔书。典型案件都是近年来信阳市卫计系统发生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不是揭短露丑,而是要警钟长鸣。同时,一声声忏悔发人警醒,让与会人员深深的受到触动。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对本院发生的案件进行了剖析发言,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1501818666977586.jpg

  晏文斌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医院党委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党的观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纪委的主要职责就是监督、执纪、问责,要聚焦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同时做好问题查找工作和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通过查找廉政风险点,查找管理缺失和制度漏洞,发挥标本兼治、以案促改的广泛效应;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全院领导、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目的明确、效果明显,达到发人深省、警示人的目的。为全院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从内心深处明白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教育全院干部职工时刻警钟长鸣、清白行医、干净用权。

  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市第一人民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7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