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计系统纪检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22 22:20:00  信息来源:未知

市直卫计系统纪检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十九大召开


360截图20170913223040281.jpg

      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织直属单位纪检干部进行集体学习,邀请了信阳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晋富,专题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迎接十九大”。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黄楚安主持,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66人参加会议。

      程晋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十分重要,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深刻总结,也是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理论准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为我们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程晋富强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至为重要的一条,就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铭记党的规矩意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我们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靠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三要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越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四要坚守对党的忠诚。最根本的是来自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坚定,绝对忠诚才能建立在理性基础之上,才能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五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黄楚安要求,当前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卫计委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带着责任去学习和贯彻,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作为服务宗旨,更好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服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要认真学习,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