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召开推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1:37:25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

推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视频会


001.jpg

    12月21日,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卫健委行业作风整治工作精神,安排部署推进我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杨杰宣读《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晏文斌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并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四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

002.jpg

    王亚玲指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关系到党和政府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开展行业作风整治,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常念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责任的“紧箍咒”;二要狠抓落实,切实用好行业作风整治工作的“手术刀”;三要压实责任,切实种好行业作风整治工作的“责任田”。

    王亚玲讲话中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各县区卫计委要对工作中出现的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查处、从严从重处罚,达到警示教育效果,通过警示教育提高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纪违法认识,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损害行业形象、侵害群众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以严明的纪律维护行业的风清气正,推动我市卫生健康行业风气持续向好。

    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管理区开发区卫计办负责人、市直民营医院负责人共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卫计委设分会场。(通讯员 万顺江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