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15:00:21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

集体谈话会

5月9日下午,为加强对委机关新任干部和科室负责人的任前教育,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委人事科科长王琨同志组织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并宣读了委党组关于委机关干部调整的决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阳明同志和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晏文斌同志分别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确保人员尽快到岗到位,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126.jpg

1557990813950806.jpg

1557990820392089.jpg


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同志的委托,鲁阳明首先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新任职干部以往的工作表现,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折不扣地执行组织决定,做到“进”有新追求,“留”有新劲头,“转”有新作为,“退”有新境界。二要搞好衔接,和谐共事,认真履职尽责。要一切从工作角度出发,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团结意识,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和谐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三要提升素质,创先争优,讲担当有作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无论是考虑问题周全、处事稳健老练的“识途老马”,还是年富力强、眼界开阔的“中流砥柱”,还是思维敏捷、朝气蓬勃的“初生牛犊”,都要坚持解放思想,时刻加强学习,奋力开拓创新,不断应对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卫健委第一任党组有决心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同志们跑出好成绩,当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答卷人。

晏文斌对委机关新任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政治上忠诚坚定、工作上担当负责,作风上干净干事,永葆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本色,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参加谈话的委机关新任干部和科室负责人一致表示,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鼓励和希望,也是提醒和要求,一定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通讯员 李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