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4:5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推进会

 

62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当前全市卫健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熊林高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是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市卫生健康委年度重点工作,是推进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熊林高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按照省卫健委和市安委会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整体建设进展不快息县人民医院克服各种困难、加大投入先完成了线上建设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带了好头;市中心医院、光山人民医院、淮滨人民医院、河南圣德医院等也在积极推进建设中。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要抓紧筹备,积极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熊林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大建设力度,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健立健全组织机构,选派得力人员,研究制定具体落实计划方案,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高质量保障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安全。对不推进、慢推进的要通报,连续通报的要问责。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卫健委设主会场,各管理区(开发区)卫计办,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卫健委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