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8:00: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系统创建工作推进

 

79下午,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阳明主持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创建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大会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建重点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市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行动,高标准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城区卫健部门和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委党组成员、创建办主任张毅首先宣读了《信阳市卫健委关于印发信阳市直系统2020年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委机关各科室和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对标对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多年来孜孜追求的美好夙愿。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市直卫健系统是创建主要部门之一,重任在肩、不容懈怠一定要前排,当标兵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持续好创建工作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创建工作受疫情影响,时间紧、任务重测评分值占比高竞争更激烈,任务更艰巨,做好今年的工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创卫复审成功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当前,市直卫健系统的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下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改进,并切实加强创文资料的收集整理报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精准推进创建工作学懂吃透标准改善环境卫生营造创建氛围,开展志愿服务,塑造窗口形象,提升材料质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认真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和目标任务,完善软件,抓牢硬件,切实解决好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漏洞,力争在市创建办的督导检查9月份的测评中不失分、得高分。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创文”、保“卫”作为一把手工程既是责任使命,更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卫健系统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挂图作战、挂图督战,层层夯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责,齐心合力打一场漂亮的攻坚仗,确保创则必成、创出成效。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暗访中,因不有效履职责而丢分的责任单位、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要严格追责,绝不姑息手软。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工作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继续发扬“敢打大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勇猛之气、坚韧之力,力排万难,一往无前,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五个信阳”、奋力实现“两更好顺利推进卫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李文卿、芦元芳、韩劲松、许云飞、李宇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