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10:52:13  信息来源:未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5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海春、副组长喻维国一行6人,深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市卫健委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image.png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卫生健康委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并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阳明汇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就前期活动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些特色做法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卫健委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上率下,带领全市卫健系统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工作实效转化。

    郑海春组长从部署周密、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等三个方面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目的落实到悟思想上来;二要把学习内容聚中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三要把学习教育的过程体现在办实事上来;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新局上来;五要把学习指导落实到对基层组织指导督导上来。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抓深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出新出彩,努力走在前列、争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