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五十年 永远跟党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9 10:57:13  信息来源:未知

在党五十年 永远跟党走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6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看望慰问部分市直卫健系统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阳明陪同参加。

    王亚玲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董良家中,王亚玲为董良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并送上慰问金,与他一起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畅谈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王亚玲一行来到生活困难党员金竞男家中,送上委党组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她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前期,委党组分别看望、慰问了江润民等7位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家中,王亚玲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报效国家的难忘经历,并一起回顾了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图片3.png

    王亚玲说,老党员是艰苦奋斗的建设者、改革开放的参与者、繁荣兴盛的见证者,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奋斗,用最美年华和倾力奉献,诠释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

    王亚玲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卫生健康委机关要切实落实好关爱服务老党员的各项举措,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安享幸福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