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传达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1 08:50:26  信息来源:未知

市卫生健康委传达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就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和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读书万卷始通神”的勤学自觉,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千方百计铺好幸福健康路。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牢记领袖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而努力奋斗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千方百计铺好幸福健康路,落实好中药材保护开发利用工程,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在基本实现幼有善育、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上取得新成绩。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要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任务清晰的目标导向、实绩检验的结果导向、奖惩分明的用人导向,在助力加快老区振兴上奋勇争先,在加速绿色崛起上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