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医院专家走进郊区邮政进行线上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7 15:21:11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人民医院专家走进郊区邮政进行线上科普讲座

11月12日,由信阳市卫健委、信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健康信阳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郊区邮政,通过邮乐直播和抖音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授健康科普知识。

 

image.png


信阳市人民医院筹建组成员章昌敏应邀前往,以《儿童早期发展与健康促进》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婴幼儿发育规律、婴幼儿保健重点、儿童早期发展促进、如何科学做好家庭养护等方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通俗易懂、覆盖全面、精彩生动的健康科普讲座,获得线上、线下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信阳市人民医院筹建组成员章昌敏表示,此次活动是信阳市卫健委积极探索便民惠民的新举措,旨在向全市群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提高疾病防治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为健康巡讲团的科普专家,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通过自身专业知识,为大家纠正日常育儿误区,树立科学育儿新理念,养成科学育儿好习惯。同时,线上直播这种形式也非常值得肯定,在疫情时期,为居家群众获取科学正确的健康知识提供了新途径。(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