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2021年度疾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8 11:39:31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2021年度疾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总结全市疾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不足,及时跟进解决,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2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疾控工作推进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杨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市疾控中心和市精神病医院相关业务科室对全市免疫规划、传染病预防控制、性病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地方病防治、实验室检测和精神卫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各县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相关县区分管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杨杰强调,2021年全市疾控各项重点工作均在积极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值得肯定和鼓励。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积极开展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疾控重点工作。要持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疾控中心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防控指导,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快推进疾控项目工作进度,按照项目方案要求抓紧时间落实落地,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监测、检测和筛查工作任务。

image.png 

杨杰指出,各区县各单位要站在为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始终保持疾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和勇气,狠抓落实突破,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疾控科长,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疾控股股长和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精神病医院分管副院长和业务科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