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7:08:1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用党的百年辉煌和丰功伟业凝聚鼓舞女同胞,感受中国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信阳市卫健委机关、市人口计生服务中心、市药具站党支部联合开展2022年“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8f40e603cfa9ab4568f48275ce4ea29.jpg

在革命圣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机关和刘少奇办公室,李先念办公室,彭雪枫办公室;竹沟军政教导大队、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及陈列厅等旧址,对中原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

在历史悠久、内涵深厚的文化名山老乐山,女同胞们走进大自然,游览湖光山色,展开健康竞步,呼吸“天然氧吧”新鲜空气,畅享早春二月美好时光,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尽情的放松身体、舒展心情。

a1241be461c562296da9ced5285e915.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委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明表示,近年来,信阳市卫健委机关女职工及全市卫健系统女医疗卫生工作者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美好生活看信阳,卫生健康要先行。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锚定重点目标任务,躬身入局服务人民,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梅莹 胡菁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