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迎新春闹元宵,猜灯谜共欢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5:53:23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迎新春

闹元宵,猜灯谜共欢乐”主题活动

 

“玉兔迎春辞旧岁,张灯结彩闹元宵”。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围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主题,举办2023“迎新春闹元宵,猜灯谜共欢乐”主题活动

1.png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140条灯谜整齐悬挂内容涵盖字谜、成语、名著、典故和生活物品等各方面,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字,也有生动有趣的抽象谜题。机关干部职工开动脑筋,认真思考,有的“单兵作战”努力思索,有的“团队配合”多人协作,现场不时响起猜中谜底后的欢呼,每个人都沉浸在喜庆明快、蓬勃向上的节日气氛中。

2.png

乐趣横生、其乐融融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凝心聚力干事业、砥砺奋进勇前行增添了动力。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