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5 15:30:34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月14日上午,信阳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林高和委四级调研员姬媛杰参加仪式并为中心揭牌。委人事科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尚湘原、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图片 1.png

熊林高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改革和市卫健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作为新成立单位,与原来相比承担的职责和任务有较大调整,要尽快进入新角色,主动适应新岗位,加大新业务学习力度,迅速提升业务水平,按照“快、准、严、实、细”工作要求,全力落实委党组交付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能力本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积极做出新业绩。

熊林高表示,信阳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揭牌运行表明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取得标志性、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关键之年,市卫生保健服务中心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两个更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健康信阳建设的生力军作用,在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中谱写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提升医学考试、卫生健康信息统计和卫生保健服务工作水平,为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胡菁翊、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