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扬“优秀全科医生”“优秀乡村医生”及“优秀家庭医生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16:27:21  信息来源:未知

  


根据《关于评选表扬“优秀全科医生”“优秀乡村医生”及“优秀家庭医生团队”的通知》(豫卫基层函〔2021〕2号),拟在全市乡村和社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推荐优秀全科医生6名,优秀乡村医生7名,优秀家庭医生团队2个(见附表)。

    干部群众如发现被推荐的人员或团队存在违法违纪等行为,请在3个工作日(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27日)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376-6565755;举报邮箱:xyswsjnwk@163.com。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5月25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