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初审合格人选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1 17:43:21  信息来源:未知

 关于“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初审

合格人选情况的公示

 

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现将我推荐的候选人熊维政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917日。公示期间,有关问题可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7676872

          卫生健康委员会        6563553

         

 

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 91

 

 

 

  

熊维政同志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熊维政,男,汉族,中共党员,19598月生,羚锐公司创始人,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999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专家200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享受特殊津贴专家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18年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2021年被表彰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他长期从事中医药制造的工作,带领着羚锐公司奋斗数立足诚信,选道地材制好药,将通络祛痛膏培元通脑胶囊等中药产品打造减轻了数亿计患者的痛苦羚锐制登录A,成为河南首家经皮给药上市公司,羚锐制药成为膏药市场的龙头。公司设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运用现代研究技术中药名方二次开发;将现代工艺与传统中药制造机结合独创“CO2激光超微切孔技术”“热熔胶”等工我国的产品具备际竞争;围绕医药主带动当地农户种植中药,带动百姓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他凭借对中医药事业的赤诚和热爱,用一张小膏药为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用中医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另附:评选条件(见文件)

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pdf